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

主营:研发、制造、销售: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床附件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孟书颖
  • 电话:0632-6166669
  • 手机:1826528059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小伙辞去高薪工作,在贵州山区支教11年,没有怨言
新闻中心

小伙辞去高薪工作,在贵州山区支教11年,没有怨言

发布时间:2020-11-28 10:24:5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城市发展、社会节奏变快,很少有时间能停下脚步,看一看沿途的风景,扪心自问“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?”,我想这个问题很难回答。

为了更好的生活,高薪、高收入成为很多普通人直接的追求。可生活并不如愿,实现自己的梦想已经很难,更遑论实现他人的梦想。如果有,那一定是善良的人。

在贵州黔西县,有位浙江小伙杨明。在2009年的时候,他参加企业组织的支教活动,到陕西教书,看到的落后景象刺激了他。活动结束后考取了特岗教师,他辞去收入过万的工作到贵州支教。

那是买菜需要到几十里外的小镇,水需要肩挑,孩子们上学要走很远的山路。八点上课,六点就需要打着手电出门,无论刮风下雨都要走。到18年小学搬迁新址,杨明同时担任两所幼儿园的老师,一天内需要往返二十里山路。

杨明并非没有选择,他在2012年的时候,研究生上岸成功,却为了孩子们留了下来。

09年到今天,整整十一年。11年来,杨明瘦了,头发白了,他却说一切都值得。凌晨4点起床,挑水、做饭、去上课;晚上批改作业,打着手电家访,周而复始,他没怨言。

他直言:陪着孩子们成长,感觉又重生了。

这里是鲁班锯业小编,会造锯床的鲁班。你有什么看法可以告诉小编哦!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研发、制造、销售: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床附件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632-6166669 联 系 人:孟书颖(女士) 手机号码:18265280599
©2024 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4844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提供,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