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

主营:研发、制造、销售: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床附件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孟书颖
  • 电话:0632-6166669
  • 手机:1826528059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滕州的羊肉汤,舌尖上的味道,是迷途游子的归乡路
新闻中心

滕州的羊肉汤,舌尖上的味道,是迷途游子的归乡路

发布时间:2020-11-28 10:25: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 

人的脚步总是在不断的前行,从蹒跚学步,到步履蹒跚,从婴孩走向暮年,不知道一生要走多少路,不知道向着何方而行。无论人的脚步踏向何方,总会有无法忘记的味道牵绊着他。

这来源于味道的记忆,埋藏在心底的故事和记忆深处容易触动的那份柔软。寻味,不仅是“老饕”对于味蕾的满足,更是吸吮内蕴的酸甜苦辣,种种滋味的探索。

我们的生活同样是饱蘸人间百味,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,都会被生活推着不断的前行,不停的重复整装出发、跋涉、攀岩、落脚、再出发。

他可能走的匆匆忙忙,他可能走走停停,每天不忘是对于味道的期待。小编在外读书、工作数年,经历很多味道,每次能安抚情绪的也是味道。

城市的机械难以满足味道的需要,只有回到家乡滕州才有那份熟悉。每年大包小包的回到家,春联已经贴好,喂了整年的羊已经躺在锅里,欢迎着远途归来的旅人。

家里的大锅只有在亲戚们聚齐的时候才会用,放得下整只羊,做出满足一家人的伙食。

中国历史上饲养、食用羊肉的历史悠久,具有丰富的地方特色,品种繁多。可以熬制做汤,可以烹炒做菜,可以烧烤佐酒……羊身上很多部分都可以做菜,羊血豆腐,蒸羊脑,炒羊肚,都是家乡的名菜。

滕州是既有传统的文化氛围,又有现代化城市的味道,可以看到高楼大厦林立,可以看到乡间小院的淳朴。现代化的工厂带动了经济的腾飞,连续数年入选全国百强县,今年赛迪百强县排名第34名,离不开滕州现代化企业的发展。有鲁班古代名人,有相当的机床规模,有实力的锯床制造厂家鲁班锯业。

滕州人的生活不断变好,人们在吃的方面更有研究,对于味道的追求始终不变,哪怕是走出八万里,仍然忘不掉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研发、制造、销售: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床附件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632-6166669 联 系 人:孟书颖(女士) 手机号码:18265280599
©2024 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4844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提供,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